>關於布拉旦

關於布拉旦

乘飛行傘翱翔太魯閣 看見台灣東海岸之美
太魯閣布拉旦飛行基地位於花蓮新城鄉三棧地區,這裡緊鄰太魯閣國家公園、七星潭月牙灣,清水斷崖、三棧溪谷也都清晰可見,是新從高處欣賞東台灣瑰麗景色的絕佳場域

花蓮飛行傘體驗

從花蓮市開車,過三棧橋沒多久就能見到公路左側的降落場,車程大約20分鐘。如果在花蓮觀光想要體驗飛行傘,這裡是絕佳的選擇,因為太魯閣國家公園就在身後。

花蓮飛行傘體驗

花蓮飛行傘體驗

來到飛行基地後,會先由教練專業和各位解說,就算是第一次體驗也不用擔心,著裝準備及飛行前教練安全說明大約10分鐘左右,體驗飛行傘的服裝很簡單,容易掉落的物品記得寄放在基地,建議學員穿長褲球鞋,夏天的話要記得擦防曬乳,或是穿防曬外套,接著就可以開始翱翔天際囉!

花蓮飛行傘體驗

起飛後教練繼續盤旋升空,起飛場的高度接近海拔700公尺,氣流穩定時可以盤旋到1000公尺以上,在空中的時間大約8-15分鐘,飛行的過程中,教練會準備GOPRO攝影機全程錄影拍照,教練會依照情況決定何時降落。

花蓮飛行傘體驗

體驗身處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天際線、遠眺熠嶍生輝的太平洋蔚藍海景、七星潭浪漫的月牙灣、名聞遐邇蒼翠陡直的清水斷崖景致、依山傍海壯麗山觀水色,蜿蜒的蘇花公路、令人忘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三棧溪谷,寶島極致炫麗的風景盡收眼底。

花蓮飛行傘體驗

如果你也想要翱翔東台灣的天空,到太魯閣布拉旦飛行基地報名準沒錯。
體驗飛行報名專線:0912-226971 林小姐 / 0925-938515 棠琳
微信lD:amy0912226971
體驗繳費:現金NT3,000元
免費贈送:Gopro攝影及照片


花蓮飛行傘體驗
花蓮飛行傘體驗

特別推薦預約制的布拉旦部落美食-野之味
使用在地食材無菜單料理的原住民風味餐廳,各種山、水野味包羅萬象,以顧客至上的態度歡迎大家𦲷臨
地址:972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三棧54-2
電話:0937-7633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