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常見問題
  • Q1.有懼高症的人可以飛嗎?

    可以的。懼高症主要是a視覺和心理的不適癥狀跟,b高空落下時身體和心理產生的不適症狀,基本上a部份對地落差超過15米眼視前方或閉眼兩種即可克服b部份在飛行當中是平順沒有下落的G力狀況,只要克服起飛那一剎那時間後就沒問題。
  • Q2.任何時間都可以體驗飛行嗎?

    飛行體驗僅限白天,除天候不良(颱風、下雨),全年365天無休。本公司會在前一天或飛行當日,依中央氣象局及教練專業的判斷,於1~2小時前會通知學員能否飛行。
    (10月~4月 秋冬季期間 08:00 及 16:00 時段不開放)
  • Q3.飛行的路線可以看到那些景點呢?

    太鲁閣布拉旦滑翔傘場為東南亞國家最高【海拔700公尺】雙人飛行體驗場,安全係數為亞洲最好,有完整完備的保險保障制度。學員身處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天際線、遠眺熠嶍生輝的太平洋蔚藍海景、七星潭浪漫的月牙灣、名聞遐邇蒼翠陡直的清水斷崖景致、依山傍海壯麗山觀水色,蜿蜒的蘇花公路、令人忘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三棧溪谷,寶島極致炫麗的風景盡收眼底。
  • Q4.飛行時可以錄影或拍照嗎?

    飛行的過程中,教練會準備GOPRO攝影機全程錄影拍照唷!